全皮革包

累積近十年的做包經驗
認識越多材質與技法
越覺得世界之大與自己的渺小

只有幾位VIP客人 
會毫不猶豫的接受定做
陳先生很清楚的說明他的需求 
讓我更迅速進入設計的境界

外觀沒有太特殊的設計
但是袋身結構是新的做法
所以先用單寧布料試做一個

試做包用最狂放的鏽染布料與鏽染皮革來做
我很清楚這個包不適合上班用
比較適合瘦高的搖滾吉他手巡迴演出時使用

不過
陳先生瘦高的身材  然後竟然比我帥
他外出旅遊背著個包 
應該會被誤認為搖滾吉他手吧
哦  對了 
他也買了這個試做包  感謝!!

做全皮革包的心情是興奮的
情緒需要安靜下來 
才不會一個不小心失誤

整個製作期間
伍佰的釘子花專輯陪著我
現在整理照片
腦中都是釘子花與東石這幾首歌
肩膀與臀部微微扭動著

這個包 
包含了最近兩年的新技法
對我 
是個重要里程碑











留言